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免费网站优化建议 3 - 浙江富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免费网站优化建议第三弹,浙江福田皮革有限公司,http://www.zjfutian.cn。

首先输入网址后的首页,就有问题。
1)关键词没有设置好,就算首页用的是图片,也要加上alt属性。
2)用了一个380KB的大图片,其实毫无用处,不但拖慢了速度,还毫无意义。
3)首页基本上算是毫无内容。

点击中文后,进入的页面,算是中文首页,也存在很多问题。
图片依旧是大问题,中间那个张图片完全可以采用50%压缩,文件大小可以从267K减小到34K。而图像质量差别很小,完全可以接受。

另外还是关键词的问题。


这样,下面列出我对于该网站的几点优化建议。

第一点,关键词的布局,要有重点的布置,首页,其余页面都要有,重点关键词除了在标题,还要在h1出现。

第二点,网站布局不要用表格,要用div,css来布局。

第叁点,图片要做好优化压缩,所有的有含义的图片,都要在alt属性里加上描述关键词。

第四点,能用文字表达的,尽可能用文字表达,图片代替文字对于搜索引擎并不友好。

还有很多细小的地方需要优化的,就不细述了,在我看来,网站需要重新做过才会有比较大的气色,靠小修小补可能很难做好。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