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谷歌生活搜索Beta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谷歌实验室新出的谷歌生活搜索,据说是和生活息息相关的。

包括了房屋,工作,餐饮,出行票务,这四大块。
比较有特点的地方就是同谷歌地图的结合,以及移动搜索。

查看了其介绍的新功能后,个人觉得比较好用的功能,就是通过鼠标在地图上选取一个区域,来搜索相关的内容。
【画个框就能搜索?】试想一下,在地图上轻松随意地画一个框,框出我们感兴趣的区域,生活便开始在你选择的地理区域内搜索你感兴趣的衣食住行。点击页面上的"框选搜索"按钮,我们就能使用这个新功能了。在地图上拖动鼠标画出矩形区域,矩形内的生活信息便会呈现给你。没想到地图上的搜索可以这么直观简单吧!

很多时候,人们不知道确切的地址,有时候也不需要确切的地址,只要在一个地区就可以了,那么用这个功能就非常的方便。

初步的试用,看来其数据都是各大城市的专业门户网站,如北京263,点评网之类的提供的数据,或者说是谷歌采集的数据。根据帮助文件的说明,其最后一条就是解释了其数据来源:
我是一个生活信息网站的管理人,怎么把我的网站内容纳入Google的生活搜索或从Google生活搜索中删除?
请您直接联系我们。我们收到您的要求后,会评估您的网站是否适合纳入。如果您不希望您的内容被收录,也可以用同样方式联系我们并说明意图。我们将尊重网站的自主选择。另外,我们希望了解在用户信息发布功能方面的合作可能。请有兴趣的生活信息网站管理人通过邮件 和我们联系。请在邮件标题里注明"上传合作"。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