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不是 谷歌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Google客户服务为何这么慢?,也看到了从"Google客户服务为何这么慢"看Google中国本地化
其实他们说得都不是Google,而是谷歌,千万不要把Google当作谷歌,把谷歌当作Google,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东西。

那些在国内作Google Adwords的代理们,或许以为还是在做百度竞价,或者其它的国内联盟,他们恶意的设置大量的无关关键词,只为了用尽量少的费用,来投放,获取其中间价差。对于广告的效用,他们完全不顾。

现在很多的AdSense的用户,发现大量的匹配很差的广告在他们的网站上出现,估计有这些AdWords代理商的功劳吧。

Google正在抓紧对广告的审核,那些恶意投放,会更为难以在广告网络上出现。
下次我会谈谈对于广告的审核,这个部分对于那些Google AdWordes投放者更为有关,也可以帮助理解Google AdSense的收入。

通过电话的沟通,虽然快捷,可是没有记录,也不易追踪效果。

谷歌就是谷歌,同Google是分开管理的,他们的素质同其它地方的Google员工,还是不同的。
这点从Google AdSense条款的中文译文就可以看出来,繁体的文本就更为准确,而简体中文的文本,很多地方都不准确,甚至无法理解。
还有很多其它的简体中文的Google产品,经过谷歌之手之后,就错误频频了。

基于Email的交流是相当好的方式,可以在一个问题上互相沟通,也便于记录,如果有纠纷发生的时候,也有一个基于文本的证据。

我在同Google AdSense客服人员沟通时,常常是隔天得到答复,这是一个正常的效率。还有就是如果你要同Google客服人员沟通,或者其它的认识沟通,用Email的话,记得不要一件事,在同一天发多封邮件,要尽量在一封邮件里把需要说明的问题,讲清楚,不要罗唆,不要拐弯抹角,客服人员每天要处理很多邮件,他们不喜欢看主题不清的邮件。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