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另类推销方法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Blog,我常去看,也订阅了Feed,就是东东枪,今天在他的Blog看到一个Blog投票比赛的拉票文章,平时对于这类东西,我都是轻轻的走过,不会有声响的,不知怎地,今天就点击进去了,还投票支持了一下。

首先是大奖惊人,是一辆甲壳虫汽车。吸引了大量国内的Blogger参加。
接着就是让我觉得相当不错的推销手法。

要评比,就有投票,普通的投票,一次只能投一票,一天内只能投一次。而如果购买促销装梦龙产品的话,在那个木棒上就有一个号码,一次可以投5票,而且没有次数限制。

窍门就在这里,木棒,这个木棒是雪糕冰激凌上的雪糕,那么如果购买了这款雪糕(促销装),吃完之后就可以用这个印在木棒上的号码投票了。
这个可是非常棒的促销手段。

最后还有一个就是短信投票,还未开通。虽然也能有收益,可是同他们的产品也没有什么关系,就不谈了。

产品的名称叫做梦龙,是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而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又是联合利华的子公司。

好的推广就是把线下产品同线上的活动结合的很好的推广。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