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你所不知道的网站推广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如果你有一个网站,你的主要产品是某种软件,那么你会怎样推广呢?

一般比较常规的做法,就是在自己的网站上,尽可能详细的描述自己的产品的特点,有时还有试用版下载等等。

今天我讲的不是这种常规的推广方法,而是一种口碑传播。

现在的Blog相当的热门,即使搜索引擎也对Blog的内容给与了相当高的权值。很多Blogger会以身边的事情为文章的主题,有时都会写上写自己对某种软件的使用感受,或者是评价。

如果一个用户,正打算买一个软件,在购买使用之前,常常会去搜索相关的介绍,以及别人,现在正在使用的用户的评价。如果一个软件的负面评价很多,相信会对他的销售有很大的影响。

现在回到正题,作为一个软件开发商,要推广该软件,一定要注意口碑。那么如何把负口碑变成正口碑,把没有口碑,变成有口碑呢?

首先在Blog的搜索引擎里搜索自己的软件,如果有提到自己的产品的话,那么在那个Blog里留言,写下一些有利于自己产品的评论。
如果自己的产品被该Blogger同其他产品进行了比较,而且被认为不如其他的产品,那么要同那个Blogger联系,提供一个试用版,或者特别版本给他使用,以减低其对你的产品的恶感。最好他能够写一篇相对平衡的文章,但是,记住不能强求,Blogger一般都是比较有个性的。
还有就是,搜索有提到竞争产品的Blog,在那里留言,用第三者的身份,留言说自己的产品也有相当的功能,甚至更优。

这种基于口碑的推广,是潜移默化的,而且相当的分散,最好每天都有去看看,有没有潜在的可以推广的地方。

Blog搜索
Technorati
Blogger Search
BlogCN Search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