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SN Live 搜索对于收录的站长指南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现在的MSN搜索已然成为Microsoft的Live版系列服务之一了。
先让我们看看技术方面的建议

1)所有页面的HTML代码要写好,不要有未关闭的标签,链接也要指向正确的页面,不要有断掉的链接,这样会造成MSNBot无法遍历你的站点,也无法收录所有的网页。
2)当一个页面移动了,要设置好合适的重定向,是永久的还是暂时的都要选择合适。
3)在你的robots.txt里不要阻止MSNBot的访问。
4)如果要屏蔽一些特定的页面,或者目录,要正确的设置好robots.txt。
5)URL要简单而且是静态的为好。

对于网站内容方面的要求请看内容指南
1)在网页里要包含你所希望用户搜索的关键词。
2)每个页面不要太大,最好一个页面一个主题。一个页面不要超过150KB。
3)每个页面最少有一个静态链接,便于收录。
4)如果你有一个希望收录的内容,那么把它做成文字,而不是图片。
5)作一个Site Map,把那些特别的页面,MSNBot无法抓取的页面链接放到里面。
6)整个网站的结构要尽量扁平,就是要到达一个页面,最多点击三次,当然两次最好。


最重要的就是内容,内容要有价值,这个价值就是让那些从搜索引擎来的访客会再次回来的能力,或者是他们能够在你的站点找到他们的确需要的东西。

其次就是关键词,要从那些用户的角度出发,问问那些不懂网站的人,他们会如何搜索,他们会输入怎样的关键词。然后再好好的组织在文章里。

静态链接再次胜出,技术已经很先进了,可是静态的页面收录不会有障碍,而动态的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出现收录的问题。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