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允许的付费链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付费链接是一种收益良好的方式,对于Blog来说是这样,对于普通网站来说也是。
可是一直有一种不正确的说法,是Google会对所有的付费链接进行处理,或者说Google在打击各种付费链接。

其实这是完全不正确的看法。
这里我引用Google帮助文件的一段来说明一下:

并非所有付费链接都违反我们的指南。如果付费链接有付费标识并且能够为用户提供有针对性、有价值的信息,则不违规。此外,您可为 href 标记添加 rel="nofollow" 属性。这是一种安全的购买链接方法,因为机器可读取该属性,以便让搜索引擎在计算网站声誉时排除该链接。
这段可以看到,只要付费链接有标识,而且这种链接对于网页而言是内容上的补充或者扩展,未尝不可,当然如果你能够加上nofollow属性的话,更为安全。

所以说内容相关最重要,哪怕是付费链接都是这样,就怕是不相关。

Google 正在努力消除过度偏离主题的链接交换或购买链接(包括自动链接交换程序)的影响。

这一段进一步的说明,不管是付费链接,还是交换链接,都要同主题相关,只要主题相关,都是安全的。

我想通过这两段的说明,你已经了解到买卖链接并不是Google打击的对象,而是无关链接对于网站的排名影响更为要紧。
所以我一直坚持的就是要内容相关,不管你是做友情链接,还是主动链接,或者是做付费链接,一定要内容相关,一定要是对读者是有帮助的才行。这也是我做链接交换的原则之一。

如果你已经有信心,也明白买卖链接是安全的话,那么就请参加这个可以给你带来每个链接高达$36的Text Link Ads。 或者通过LinkWorth获取广告收益。在这个经济危机的时代,要多尝试不同的赚钱方法,度过难关。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