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中文网站的确可以卖出Text Link Ads链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又收到一个网友的Email,询问"中文博客能否卖出文字链接?"。

之前我也多次收到过类似的问题,似乎对于Text Link Ads的英文链接买卖的网站平台,能够接受中文Blog,而且能够成功交易链接,有点信心缺乏。

其实不必,要有信心,只要你的Blog,是内容充实的,能够给用户有价值的内容,那么就能卖出链接。
以本站"SEO网站优化推广"为例,在中间栏的顶部,广告平台推荐一之上,就是本站所卖出的链接。

不但卖出链接是确认没有问题的,而且通过Text Link Ads,销售链接,有几个优势。
1)一般卖出的链接,投放时间比较长,有几个月的,最长的一个,从去年我开始参加Text Link Ads以来,一直投放到现在。所以收入稳定。
2)链接的占地位置小,只要放在醒目的地方,最好放在第一屏,网站的情况还好的话,很容易卖出链接的。
3)就算暂时没有买家,那么Text Link Ads代码,是不会占用你的网站位置空间的。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参加这个赚钱计划,那么现在就来给你的Blog链接找个好买家,也看看你的Blog的价值几许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