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绿萝算法以及清理链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按照Zac的email,把他的blog链接修改到现在新的域名。趁着这个机会,把侧边栏里的友情链接,做了一个清理,有些网站已经有超过一年没有更新了,就取下来了。

百度搜索,近日推出了新的绿萝算法。其主要目标就是买卖链接的网站,包括中介,上家和下家。也就是买入链接,卖出链接,和买卖链接的平台网站。

而友情链接不在买卖链接的范围内,但是DavidYin有些担心,百度是否会有误伤的情况,是否有合适的反馈渠道。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