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常见的 SEO 问题(一)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通常网站在运行了一段时间后,在做了若干 SEO 优化操作之后,还是会有一些问题出现,这些问题有些是自身的,所谓的内部的问题,有些有外部的问题,这时就需要做一些操作,做一些检查,今天就稍微介绍一些常见的 SEO 问题。

一,互联网上的其它网站有些"坏链接"指向了你的网站,这一般是通过在主流搜索引擎上查看链接到你的网站的外部链接可以看到。
二,你的网站的技术方面出现了问题,比如 HTML 错误,不存在的链接(死链),图片缺少 alt 属性,等等等等。这只要搜索一下你的网站也可以确认。
三,重复内容的出现,对网站的负面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四,高质量的链接,或者来自权威网站的链接太少,就是高质量的外链太少。

知道问题所在,就可以对症下药,做适当的修改,改善网站的排名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