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黑板报还真象小朋友写的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一直有订阅Google黑板报,可是也没有怎么看,通常是一掠而过,今天,不知怎的,就想看看,一看就发现几个错误,都是会误导新用户的,就算不会误导用户,也是给用户很差的用户体验。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就拿出来晒晒,谁让它还标榜"Google (谷歌)中国的博客网志,走近我们的产品、技术和文化",这还文化,还走近呢?

减少垃圾留言的小技巧

2007年11月22日 下午 10:51:00
发表者 马超,马婞
转载自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原来同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的一样,原文就错,转载的也不仔细看看,照转,所以就跟着错。

一)文章中讲"nofollow" 标签的地方,有一段例子代码,有错误
<a href="http://www.example.com/" rel="nofrollow"> This is a nice site!</a>
中间应当是nofollow而不是nofrollow。

二)看看这段话:

如果你有进入服务器的权限, 你可以在上面改变相应的设置,过滤掉留言簿里面的 HTML 标签。这样,作弊者虽然还是可以留言,不过他们就不能留下有效的超文本链接了。
过滤掉的是留言中的HTML标签,而不是留言簿里面的HTML标签,如果把留言簿的HTML标签都过滤了,那留言簿成什么样子了。

三)在文章的最后,有一段话中的链接是错误的;

如果你在为垃圾评论而苦恼,不妨试试上面提到的建议中的一两条,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帮助。相关的任何评论或者建议,请发送到我们的谷歌网站管理员帮助中心 。
谷歌网站管理员帮助中心的链接地址怎么跑到http://codex.wordpress.org/Plugins/Spam_Tools去了呢?

也许有人会认为这是吹毛求疵,不过我倒是不这么认为,这种错误只有个人Blog或者个人网站才会发生,因为没有足够的校对,可以接受,而自立为官方网站的的东东,可不应该是这样的粗糙。因为没有办法留言告知他们,所以纪文以志之。

如果你赶到早,他们还没有修正,你可以在下面这两个链接看到这篇文章:
减少垃圾留言的小技巧 - 谷歌中文
减少垃圾留言的小技巧- 黑板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