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线下交易为主的网站如何优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一个企业,或者公司,设立一个网页,总有一个目标,如果他的目标是为了通过网站来达到增加其线下交易的销售量的话,就同那些做在线商务交易的网站不同,所推广的手法,在网站上的内容侧重点也将不同。
而现在国内的大多数公司网站,都属于这种情况,他们没有在线交易(电子商务)的平台,一般都是通过网站的展示,来吸引客户,最终通过电话,或者店铺来达到成交的结果。

比如是一个铲车制造商,或者是一个办公家具销售商,这些属于大件的商品,更多的时候是通过传统方式来交易。
他们的网站主要用来提供潜在客户一个比较研究的界面,之后要达成一项交易,还是需要通过线下交易来完成。

当潜在的客户在浏览你的网站时,你要有一个适当的方式,来告诉他们,如何购买你的商品。
比如:
一个800免费电话,咨询电话。
一个所有产品的目录。
一个所有销售你产品的商店的名单,包括地址和电话。
一个在网上销售你的产品的网站地址。

你甚至可以在网页上做一个在线询价表单。
大多数的客户在解决心里所有的疑问之前,是不会决定购买你的产品的。有时他们在网上已经找到一个答案,可是,当他们在商店里购买之前,还会再问一次,以确认。

无论用何种方法,让潜在客户从你的网站到最后成为你的客户是最终目的。那么就要优化你的网站,让那些资料或者产品信息,有机的同你的联系方法结合起来。

这样,一旦潜在客户在看一篇有关某个产品的文章时,想要直接同你联系,或者有问题时,可以马上同你联系,而你也会多一个可联系的客户。

一个好的客户体验是相当重要的。
一个线下交易为主的网站,最终目的,就是让线上的访客,联系到你线下的商铺。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