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令人欣喜的Feedsky Ping通用接口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看到的第一条好消息,就是Feedsky推出了基于weblogsUpdate.ping标准的Ping接口

前几天还在说的那个期待已久的功能,这么快就有了,的确有点出人意料。
看来随着Feedsky的招兵买马,人手齐备之后,开发快了许多,用户们也快乐许多。

具体的用法如下。
MovableType的settings,New Entry Defaults的Publicity/Remote Interfaces里,添加这个接口:
http://www.feedsky.com/api/RPC2

这样,每次Blog更新后,就会自动通知Feedsky的抓取机制,来抓取Feed。
不用象过去一样,要登陆Feedsky的后台,手工通知。
明显的从手工时代,进入了自动化时代,一大进步。

现在DavidYin在思考的是,为什么用户要使用Feedsky的服务,特别是那些有自己独立Blog平台的,他们使用Feedsky的服务的动机是什么?对于那些使用Blog托管商的Blogger来说,当然需要一个这样的Feeds服务商,以免自己的Blog搬家,造成Feeds订阅者丢失的情况发生。

而有自己Blog平台,有自己域名的Blogger使用Feedsky的理由现在似乎还不是那么充分。
也许当Feedsky提供更多的功能,更多的独立平台无法提供的服务的时候,会有更多的人来使用。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