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采用FeedSky的服务提供大家全文输出的ATOM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开始,本站的Feed订阅可以通过FeedSky的服务了,如果你曾经订阅过本站的RSS或者ATOM,希望您能够重新通过FeedSky来订阅全文的ATOM新闻。
在转为使用FeedSky的同时,也顺手参加了2006中文网志年会的特色Blogger评选,参见首页的标志。

虽然我不喜欢用网志这个名称,更愿意用Blogger,但相比博客这个恶俗的名字是好多了。

RSS或者ATOM都是一种Feed,现在在国内使用这类工具的人,还很少,就算那些所谓的大BSP,也做的不怎样。

使用RSS Reader是一种新的获取新闻,获取Blog更新内容的方式。
使用FeedSky的好处就是可以更好的管理SEO 网站优化推广这个Blog的Feeds。

Feedsky的官方Blog似乎出问题了,没法访问,原因不明。
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

这里谈谈David Yin对于Blog这种形式的理解:
1)文章可以按时间来排列;
2)文章可以用Feed,比如RSS格式,ATOM格式来输出;
3)文章可以被Trackback,就是引用;
4)Blog内部的链接非常丰富;
5)Blog常常引用Trackback其它Blogger的文章,这里指Trackback,就是用超链接指向,而不是抄袭;

看到类似中国Sina的Blog平台只能让人作呕,它的恶行已经太多,再多一点也无妨。
它的Blog平台只是一个小圈子,比如它的Trackback功能要登陆才可以使用,而且只能在Sina的Blog上采可以互相引用,这个算是trackback吗?只能是让人吐。
还好它还有RSS输出,勉强和Blog搭上一点边,可是现在的论坛都已经开始有RSS输出了,这并不全面。

算了,还是饶了Blogger和它们的Blog吧,千万不要说Sina也有Blog,你还是称它们为博客更好。
令人恶心的新浪博客。

所以如果你说你在看SEO 网站优化推广,千万不要说你在看一个博客,而是说在看一个Blog那就好,不算骂人。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