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sky的更新通知相当的缓慢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采用Feedsky的Feed服务之后,开始比较关心它的更新速度。

从昨天和今天我发的帖子来看,它的Feed更新服务的速度可以用相当的缓慢来形容。

就算我手工通知,也是同样的缓慢。不知道Feedsky的更新服务之Feed抓取机制是怎样的一个频率。

一般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帖子发布时,会默认通知feedburner和feedsky,自动通知的地址如下:
http://ping.feedburner.com
http://rpc.feedsky.com/ping

Feedburner的更新速度相当的快,只要我发布了文章,我在它的feed里可以马上反映出来。

可是我在feedsky的feed基本上需要等待7,8个小时以上才会出来。

可能这个实效性让我觉得它的服务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另外一个问题是,在feed显示里,日期是这样的,
2006-10-08T09:21:30Z
而在feedburner里显示的日期就正确,
Posted: 2006-10-08 06:42

同样也需要改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