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自频道有问题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自频道这个关键词似乎在很多的Blog中出现。作为一个Blogger,我也有一些看法。
首先自频道是基于RSS,Feed输出的。用户或者读者愿意使用Feed来订阅网站,或者Blog,这很好,很酷,我都希望自己的用户读者可以多多的使用。

可是这里有个但书,就是这样的Feed订阅,只限于你自己使用,而不是让你结集出版的。某个网站打着用户的旗号,把相当数量的Blogger的文章以Feed订阅的形式,组成频道,然后在边上放上广告来获利,这本身就违背了Blog作者Feed输出的原意,也违反了很多作者的版权协议。这样做是很有问题的。

打一个比方好了,图书馆里的书很多很好,免费借阅,自己想要用的话,可以适当的复印几张,留着自己用,这符合版权的适当使用的原则。如果某个读者把很多书本中复印的文字作成一本书的样子,拿出来卖这就成了剽窃了。

当然很多业者一叶障目,利字当头,很多话是听不进去的。那就让其疯狂,待其......。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