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再说说自频道的事情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自频道这个话题出现后,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魏武挥也做了回应

我关注到其中的一点,他去掉了自频道上的广告,这很好,至少少掉一个被人诟病的地方。

可是今天我又想到,之前Feedsky的博客圈的服务,只有受邀请并且同意加入,或者申请后批准的Blog才会添加的这个博客圈中。这样就获得了Blog原作者的授权,这非常重要。而且Blogger之后仍然可以选择退出。

我仍然认为自频道很不尊重Blogger的知识产权,虽然魏说了下面的这段话:

版权问题,我是站在曹增辉立场上的(呵呵,不奇怪,曹兄运营新浪科技频道,也是搞内容的),我前文说过,对于我的博客的传播而言,我更注重我的思想的传播。署名+反向链接+不加banner广告,我认为就可以了。至于说知会那个blog是否同意,各个用户有各个用户自己的做法,有的人也许会特地去blog留言,有的人则不会。
这是魏武挥自己的Blog,他可以自己做主,但是他不可以认为其他Blogger都同意他的做法。
这就像盗版书不卖,只送,也是属于盗版,并不因为不盈利就不是盗版了。

当然还有人打着传播思想,知识分享的旗号。
看上去很伟大,很光明,很正确,仔细看来还是有问题的。毕竟现在还不是共产主义,所有的文章都是有版权的,并不是版权归公。
传播思想,你可以传播自己的思想,可以传播过了版权保护期的文章,可以传播得到授权的文章。其他的,其权利拥有人未必同意你传播。
知识分享也是同样,你只可以分享自己的给别人,却不能像大富翁中的人物,拿着一张均富卡,把他人东西拿来均富。这是无耻。

原则不可以随便的放弃。权利更不可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