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为什么要使用CSS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Cascading Style Sheets (CSS) 层叠样式表的使用,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快速下载的页面,而且页面版面的修改更为容易,除此之外,还可以帮助到SEO 网站优化推广

1)把页面中的重要内容放到你需要的地方,比如页面的首部,CSS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可以定位内容,这个因素对于搜索的排名相当的重要。

2)清洁代码,可以保持整个页面文件的大小,这样更易于搜索引擎的抓取其内容。

3)用CSS代码来控制例如H1之类的标签的显示,那么搜索引擎就可以知道这些内容的重要性。

这些好处的确可以帮助到整个页面的SEO进程,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以及发现你的网页的重要内容。

在使用CSS的同时,总要用到xhtml,这样就可以称之为网页的标准化。

标准化的好处是可以让你的网页在不同的浏览器里获得几乎相同的显示效果。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