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从 Wix 的角度来看搜索引擎优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Wix 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建站平台,使用拖放工具就能让用户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建立网站。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很多 Wix 的 SEO 广告,今天,就来聊聊 Wix 如何看待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SEO)意味着使你的网站对搜索引擎来说更易读,以便它们能更好地索引你的网站。这可以提高搜索的准确性和搜索结果的相关性。

搜索引擎优化需要一些工作,当你优化得越多,搜索引擎就越能理解你的网站是关于什么的,并为你匹配更好的流量。

上面两条是 Wix 的看法。

在 Wix.com 上的操作方式,它有自己的自动化工具,比如 Wix SEO Wiz,之类的。

具体而言,就是,对首页有一些需要做的工作:

  • 设置首页的 title
  • 添加描述 description
  • 更新文字内容
  • 确保可见度
  • 移动适配
  • 添加到 Google Search Console

接下来,就是要优化网站内容页面,提高排名,添加 Contact 细节,社交网络的连接,以及网站内部链接的运用。

最后就是找到优秀的内容,提高排名.

wix-com.jpg

添加一个 Blog 到网站,以持续提供新鲜内容,并提交结构化数据给 Google,富内容的结果,就需要用到机构画数据。

再一个,就是用好 Google Search Console 和 Google Analytics,这两个东西,一个是 Google 站长中心,另一个就是 Google 统计分析。

就 Wix 的主要手段,也就是提高网站的可见度。首先让搜索引擎能访问网站,并抓取索引页面。接下来通过优化内容,来提高搜索结果排名,给图片加上 alt 文本,便于搜索引擎理解图片内容,连接网站到所有的社交网络账号,通过 Blog 定期生成新鲜,高质量的内容,选择适当的关键词。

大致上,就是这些,没有什么特殊的,依然是我们这里所介绍的基本手段,不过它自己的 Wix SEO Wiz 或许可以同它的网站工具结合起来使用,节省一些时间和精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