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Optimize 下线退休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些日子,收到 Google 通知邮件,今天细看了一下,是关于 Googe 优化,Google Optimize 将不再提供服务的通知。

从2023年9月30日起,Google Optimize 和 Optimize 360 将不再可用,任何在该日活动的体验都将结束,有关如何下载历史数据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帮助中心。

Google Optimize 大概是5年前开始推出的,给各种规模的企业能够轻松测试和改善用户体验。 Google 了解到 A/B 测试对于营销的价值,之后会分享新的方法。

google-opt-sunset.jpg

在 Google Analytics 4 中也有一个 A/B 测试,这个测试工具将继续为用户服务。

关于如何下载历史数据,可以看 Export your Optimize report data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还是要研究如何用好 Google Analytics 4。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