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ovable Type 4.1发布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继昨天放上了一根很黄很暴力导航条之后,今天又马上更新了SEO网站推广的系统。

MovableType 4.01a 是不久之前发布的,是为了补一个安全漏洞。
而这次则是有比较大的升级,版本号从4.01a升级到4.1。

按照MovableType系统升级的方法来升级,只有少少不同的地方。

软件下载的路径当然不同了,这次是所谓的个人版,personal edition
http://www.movabletype.com/download/personal/MTP-4.1-en.tar.gz

覆盖按照之后,登陆系统,会提醒要upgrade,之后输入帐号,开始更新系统。

新的登陆后界面是这样。
mt41_backend.png

目前个人的感觉是,从MovableType4.01a升级到4.1,很顺畅,模板直接使用,不用修改,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从早期的3.3x直接升级,可能会有问题。

MovableType 4.1增加的特性:
A smarter posting screen
输入文章的界面有所变化,说是更加聪明了,我是没有看出来,不过都没有关系,换换样子,比较有新意。其实我的感觉是更适应我刚买的宽屏显示器了,很多东西放到侧边栏了。
mt41_posting.png


New asset editing system
新的asset编辑系统。看不出有什么多大的改进。

Author Avatars
作者的头像,不知道用哪个tag可以显示。

Shared global templates
新增加的全局模板。应该是多用户,多Blog的才需要这个,一般只写一个Blog的没有什么影响。

Performance enhancement
当然每次都会说有性能的改进。马上测试一下。
今天刚好做过两次完整的重建文件,第一次是在上午,还是MovableType4.01a,用时12分钟,一次就是刚才,比上午多了两篇文章,以及系统更新为4.1版,用时6分45秒。
当然效率如果真的提高有如此之高,那就太好了,也许还有服务器上的其它因素的影响,不过还是要承认,性能的确有改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