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Compute Engine 的新 CPU 默认类型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从2019年4月19日开始,在全球的七个 Google Compute Engine (GCE)区域会升级其默认CPU。

如果你的 GCE 主机配置中,CPU 类型是选择的自动,而且是停着的实例,那么到这个时间点,重启后默认的CPU会变成如下的配置。
gce-default-cpu.jpg

如果这个实例一直在跑,那么停掉,再重启,应该可以载入新的CPU。

算是 CPU 升级了一个大的。性能一定会有比较大的改善。

根据评测,Xeon E5-2620 v2 升级到 v3,提高了 18% 的性能。

E5-2630 - E5-2697 v2 升级到 v3,提高了22% 到29%的性能。

目前我的一个GCE 实例使用的是 intel Xeon CPU @2.20GHz,看上去,似乎是E5-2420 v2。等升级完成,再来看看。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