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CE 要升级其 CPU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发布消息说, 从2019年4月5日开始,在七个 GCE 区域,默认的 CPU 平台启用更新一代的 CPU。

主要牵涉到下面这七个区域。

  • us-central1-a
  • us-central1-f
  • europe-west1-b
  • europe-west1-c
  • asia-east1-a
  • asia-east1-b
  • asia-east1-c

如果你的 GCE VM 是选择在这些区域,那么在明年 4月5日之后,新建的 VM 虚拟机,设置是 minCpuPlatform="automatic",的,都会自动选择新 CPU。

如果是现存的虚拟机,只要也是同样的设置,就会自动停机开机并切换到新的 CPU。

原来的这些区域使用的 CPU 是 Sandy Bridge 或者 Ivy Bridge,届时会都切换到 Haswell 或者 Broadwell。

intel-cpu.jpg

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制程更小的一代,耗电会更省,性能也会提高。

具体看看不同区域对应的 CPU 吧。

gce-cpu.jpg从指令集,到支持的特性来说,新一代的 CPU 是兼容升级之前的 CPU,这里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CPU 性能来看看。

Haswell 对比 Ivy Bridge 会提高 7%到10%

Ivy Bridge 对比 Sandy Bridge 则提高较少,4% 或者多一点。

看看如何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 管理后台设置

比如我这里一台开在 us-central1-f 的 VM。

potato.jpg当前是 Intel Ivy Bridge CPU,那么我设置的自动还是手工选择的呢?先停机,然后编辑该 VM 设置。

gce-sellect-cpu.jpg这里可以选择,而且目前已经可以选择 Haswell 或 Broadwell 了。当然我还是选择了默认自动。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