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WordPress 5 的发布日期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根据 WordPress 的作者, Matt 的声明, WordPress 很快就要发布。
明天,也就是 2018年12月6日, WordPress 5.0 将正式公开发布。

虽然这样,但是社区对于此版本的仓促发布还是表示了各种怀疑。
比如,之前有过5个 Beta 版本,RC1 于 11月23日发布,RC2 很快就在一周后,11月30日就发布了,四天后,于昨天发布的 RC3,现在又宣布,在明天要发布正式版本。

时间上看上去非常近,那么再来看看各种不满好了。

1) WordPress 5.0 无障碍易用性

这点事被诟病最多的。基本没有考虑。

2)遗留 Bug 数量太多的问题

目前从其 Github 的页面上可以看到有285个Bug 还未解决。

285bugs.jpg

就这点而言就很不放心。

而且这是大版本更新,所有想要更新的都请在测试环境下先运行一下,以确保你所用的插件,模板都能在新版上正常运行。否则会有大概率会出现白屏,和各种错误。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