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ovableType 7 发布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之前已经介绍过了,MovableType 7 的 Beta 版本和 RC 版本,那么正式版怎样呢?其实在五月十六日就已经发布了,在其日文官网上可以看到。

MovableType 7 的授权方式

普通授权

这是给任何非个人 Blog 的用户使用的。其中有几个小的版本差别。

MovableType Cloud version,通常按月收费,每月日元五千,相当于美元四十五。这是包括主机等,一整套方案的计划。

MovableType Software version,就是只购买软件授权,相当于九万日元一年。

还有 workflow pack 以及维护收费,如果用户需要,也是可以选购的。

还有一种是在 Amazon 的 AWS 上,可以直接使用 AMI 版本,在 AWS 市场中购买,并且用于 EC2 服务器上,按小时收费的。

提供的解决方案有 MovableType advanced,用于大型商业数据库,比如 Oracle, Microsoft SQL server。

教育折扣

这个折扣是给学校和教育组织的。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专院校,或者教育局之类的教育管理部门。

价格大约是普通授权的八折。

开发者授权

用于开发插件,模版,操作验证等等的开发者,必须有授权码。

个人免费授权

这当然是对于个人 Blogger 来说最重要的,必须是个人使用,写个人日志类的内容。

如何获取 MovableType 7 个人免费授权版本?

打开你的浏览器,输入网址,到 Sixapart 日文网站。

sixapart-mt7-personal.jpg输入邮箱地址,然后选择何种用途,是第一次使用,还是用于升级版本。再点击同意并申请的按钮,过几分钟,你的邮箱会收到 email,里面有下载链接,直接点击就可以下载最新的版本。最新的 MT-7.0.zip,文件大小是16.5MB。

接下来我会尝试升级原来的 MovableType 6 到 7 看看,是否正常,如果都没有问题,会升级到最新的 7。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