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Maps 到 Google Maps Platform 的变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发布的一个新的产品通知,故事梗概就是说,他们宣布一个重要的改变,包括产品名字,也改为了 Google Maps Platform,一个简化的产品架构,按用量付费的方式。从六月十一日开始,新价格生效,并对所有的用户提供支持,当然还是有免费额度,所有的开发者获得每月相当于200美元的核心产品使用额度。
开发者需要做的有一点,就是要启用账单并连接到你的 Google Maps Platform 项目。
google-maps-platform-email.jpg现在输入 https://cloud.google.com/maps-platform/,看到的首页是这个样子的。

google-maps-platform-frontpage.jpg挺漂亮的。因为是现有用户,可以使用他的Transition tool 来合并或者迁移,也就是连接账户。

transition-tool.jpg选择工具,并同意之后,会出现把现有项目加入到账单中的按钮。

add-billing.jpg

我这里就是有一个项目用到 Google Maps 的 API,显示的状态就是还没有付费帐号,需要加入账单信息,才能继续使用,并且提示前200美元的每月用量是免费的,还可以设置用量限制或者警告信息来提示自己。

Google Maps APIs and Services

见识了一下现有的 Google Maps APIs 和 Services,居然有十六个之多。

  1. Google Maps Distance Matrix API
  2. Google Places API Web Service
  3. Google Maps Android API
  4. Google Maps EnbedAPI
  5. Google Street View Image API
  6. Google Places API for iOS
  7.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8. Google Maps Elevation API
  9. Google Maps Roads API
  10. Google Places API for Android
  11. Google Maps Geolocation API
  12. Google Maps SDK for iOS
  13. Static Maps API
  14. Google Maps Directions API
  15. Google Maps Time Zone API
  16. Google Maps Geocoding API

目前我只用了其中的一个 API,有些服务,以后倒是真的会用到。

Google Maps Platform 价目表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