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ovabletype 发布了 7.1.1 版本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才注意到 MovableType 已经发布了 7.1.1 版本,之前一直用的是 7.0 版本,r4208,在去年五月发布的。

之后,在今年一月十五日, SixApart 发布了 7.1 版本,r4502,这个版本我没有升级,而是直接升级到在一月二十九日发布的 7.1.1, r4503。

7.1 版本的安全补丁:

  • 安全补丁,[MTC-25556] [MTC-25555]。

7.1 版本的新特性:

  • 对于移动设备的优化,可以直接管理和创建内容,而不需要额外的插件。
  • 内容同步的改进。
  • 动态发布支持内容类型了。
  • 用户组管理。
  • 性能改进,减少发布文章的时间。
  • 对于开发者而言有不少的变化。
  • 增加了网站的授权方式标签。

7.1 版本的更新的功能:

  • 内容类型的变化
  • 模板标签
  • 杂项

还有有关开发者的一些变化,导入,导出的的更新,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参见这里

movabletype-version.jpg

7.1.1 版本的更新:

这是一个小版本,主要是一个补丁,解决了一些小问题

从 MovableType 7.0 升级到最新的 7.1.1,并没有什么困难,做好备份后,简单的覆盖安装,在登录后台的时候会自动提醒升级,这时候就选择升级就是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