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ovableType 发布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不久 SixApart 发布了 MovableType 6.x 安全补丁。这次还是有关 SQL injection 的问题。
从 MovableType 6.2.4 升级到 6.2.6 是非常简单的,只要覆盖源文件,然后登录后台,自动会升级数据之类的了。

最大的难题是过去用来下载最新个人版的地方,没有最新的 6.2.6,只有之前的 6.2.4。之前是到下面这个网址,输入口令就可以到下载列表,下载最新版的了。
https://www.ecbuyers.com/sixapart/catalog/campaign_products.php?page=1&campaign_id=3
mt-old-download-page.png

可以看到现在没有最新版了。

经过查询该站客服,没有答案,于是就再次搜索,后来找到的地方是在 SixApart 日本站,有相关的下载地方,不是非常方便,可以说是非常繁琐,也不容易看,毕竟不识日文。

mt-download.png其中第二个链接就是个人免费版的下载页面了。

mt-personal-download.png

里面提到了个人版的各种限制条件,使用条款等等,最下面有一个输入框以及利用目的的选择。

输入框就是输入 email 地址,利用目的的选项就是说是初次使用还是要取得更新版,输入并选择后,点击按钮提交,之后就会有一个 email ,把下载链接发到邮箱。点击下载就是了。

mt-download-form.png

这里提供一个下载链接备用,请注意,必须要同意并遵守 MovableType 个人免费版的 license 才能使用。

升级的界面是这样的。

mt626-update.pn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