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增加一个导航条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本站添加了一个导航条,花了半个小时,顺便把之前页面顶部的CSS做了一些调整,这样在IE下和Firefox中的显示效果基本就一致了。MovableType的模板调整还是很方便的,CSS文件的修改也很容易。

在页面的顶部添加一个导航条,是因为侧边栏的内容太多了,刚才又添加了豆瓣的一个小玩意儿,显示我最近在看的书,电影和所听的音乐歌曲,把一些我认为比较重要的内容都挤到下边去了。

这个导航条中最多会放置八个链接。目前已经有了5个。以后会逐步完善,把一些栏目,或者重点的页面,提高一个级别,方便用户访问。

昨天把我的桌面照片来个现眼,得到的留言是单日最多的。看来平时我写的内容都太枯燥了,大家看了都觉得没有什么可以留言的。以后看来可以多些生活化的内容。或者以后拍些加拿大,温哥华的街景给大家看看。

PS.今天感觉豆瓣的速度很慢,拖了页面显示的速度,还好我把豆瓣的内容放到了页面比较底部的地方,对用户体验的影响比较小。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