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2009新年希望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2008年即将过去,对于过去的一年,虽然做了许多,或者说扩张了许多,新注册了几个域名,却大都只做了一半,就放下,兴趣转移到其它东西上去了。当然以网站养网站的想法还是可行的,通过网站广告获得的收益,相对稳定,还是很有前途的。

今天看到Jason的08年总结与09年期望,他写的很好,我很喜欢看这样的文字,条理清楚,容易看,也容易找到需要的内容。
我也没有什么可总结的,去年的展望有些做的还不错,有些却如上所说,半途而废了。不管怎样,还是要看看2009年,我的希望。

1)作为一个Blogger,keep blogging 到老是我的理想,保持更新SEO网站优化推广,保持发文的频率,希望不低于一周四篇。
2)对手头的十多个域名,进行筛选,找出最有潜力的域名来制作网站。
3)对现有的网站,从几个角度进行分析,找出有效益,投入产出比大的网站来加大力度推广和营销。
4)做好pending很久的一个计划,完善该程序,并且商业化。

总的想法就是集中精力做好做强,把那些没有盈利或者盈利很少的项目、或网站先暂停更新,做好那些有潜力或者已经盈利的网站。这才是有效益的做法。
当然有个别网站从设立之初就不考虑营利的,也将继续,并不会受影响,而且我会把营利项目和非营利项目分开,互不干扰。

我想就这四项,就已经够我忙活的了。所以2009年,将不再接洽SEO的工作,包括优化项目和做PPC项目。我的主要时间将留给自己,留给自己的项目。

至于所作的网站将重点在英文网站,中文的只有网站优化手记私人blog。这同中文网站营利能力欠佳无关,而是因为我身在海外多年,对国内的网站现状还不能很好的掌握,要做好有困难。还是做我熟悉的地方为好。这也是DavidYin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做自己熟悉的内容,做自己喜欢的内容。

好了我的2009展望,也近尾声。希望新的一年里,经济能够恢复,各个国家的人们都能安定发展。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