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五月回顾和展望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五月已经过去,现在来看看这一个月的情况。

一共只写了七篇,并不令人满意。

用Awstats统计来看的情况如下:

五月同四月相比,UV增加3%,访问数增加了37%,PV增加了173%。

情况就是这样,虽然统计看上去没有大的差,但是就我的本意是为了提供更好的内容,更多的内容。所以我还是不满意。

看看当初我在2006年8月所写的第一篇,创立本站的就是为了分享和交流。至今已经写了1075篇Blog文章。一直以来是按照话题来分类的。

现在我想也许是时候,写一个新的栏目,具体而言就是一个Knowledge Base,知识库。

对那些网站优化,网站推广相关的术语,作为写作的标题,也作为重点来写。现在在我的MovableType的后台,已经有近百个草稿,安安静静的等在那儿,等着我完善,等着我发布。

知识库是第一步,是我现在最想做的。也是六月份的主要的想法。很快,这个部分就会逐步的发布出来的。

下一步是开发新的SEO在线工具,这个部分可能会不是那么的快,要慢慢来,要基本成熟才能出来见人。

接下来七月会回国一个月,带孩子们去看看我念书的地方,毕业二十年了,上次十年的时候我移民不久,因此还知道了另外一个同学刚移民的就在同一个城市,才联系上,今年我们都会回国,见见当年青春年少的同学都变成什么样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