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推广开始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是我的一个用中文来表达的网站优化推广研究Blog,目的是想向中文世界的网站建设者,设计者们提供一个基于自然方法的搜索引擎优化排名技术研究。

我们是加拿大的IT咨询服务商,对于那些在不同专业领域的网站很多都有改进的必要。

给我的感觉是,目前中文网络营销和网站建设发展速度之快是令人惊叹的。但同时,网络上的一切都似乎良莠不齐,多少显得混乱无序。很多在国内做网络营销的同行,似乎在做一个中国特色的SEO,却全然不知道外面的SEO世界是怎样的。

另外,所看到的介绍搜索引擎优化的材料,文章和博客里面,介绍的大多是最基本的优化推广技术,缺少与国际最新研究同步的讨论。

本人每天工作的一部分,就是花至少一两个小时阅读多个英文博客和论坛,主要是搜索引擎优化和网络营销领域,对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最新发展还算比较了解。所以,希望能带给中国网站建设者一些新的信息。

欢迎所有网站建设者,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来我的Blog,也欢迎发表评论。

我的目标是:每天都抽出一些时间写一点。当然,如果有的时候,因为工作太多,时间太紧,没能发表,你也别见怪。希望我对最新搜索引擎优化排名技术的介绍,能给你的网站带来更大的成功。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