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二月回顾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是三月二日,周一,天气非常好,春意盎然,好多地方的樱花都开了。

这是早晨用手机拍的照片,没有加任何一点点ps。

morning-sunshine.jpg

现在来回顾一下,过去的一个月,一共发布了十四篇文章,比一月的十篇文章要多一点,而二月只有28天,那么就是平均两天一篇文章。

对于这一个月的流量,因为只有28天,又因为中国新年的缘故,预期流量会有所减少,哪怕发布的文章数量上增加了40%,也会有流量上的损失,毕竟这是一个偏向技术的Blog。

看看Google Analytics的统计报告。

以2月的28天同之前的28天相比较,数据如下:

  • Session 增加了 22.99%
  • Users 增加了 24.61%
  • PV 增加了 20.96%
  • 平均会话时间减少了 5.9%

各种流量来源都是增加的,除了推介和来自社交网站的是减少了,这也是符合预期的。春节期间,大家上的网站多数是娱乐网站。

以之前在一月结束的时候的回顾来看,大致还是符合我的计划的,二月份的月Session数是2000不到一点。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