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已然是二月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转眼一月已经过去,在过去的一个月中,SEO网站优化推广的新添文章数达到了10篇,平均三天一篇,如果有网友一直有订阅本站的文字的话,可以期待,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大致的发布频率也是如此。现在来看看这一个月的流量同之前一个月的比较。
2015年1月 vs 2014年12月
Sessions 增加了25%
Users 增加了20%
PV 增加了29%
平均会话时间增加了 28%

而流量走势来看,日访问量的增加是从1月20日开始的,大约是在1月6日,我开始稳定发布文章后的两周,开始流量有明显的变化。

接着看看流量的breakdown。
所有的Sessions,1月比去年12月增加了25%。

  • 其中,直接流量是增加了32%
  • 来自haosou.com的流量,不管是推介还是搜索,在去年都是为0的,这也印证这是个新品牌,其实就是过去的360搜索。
  • 来自Google的搜索,则是增加了 58%。
  • 来自cnblogs.com的推介,几乎没有什麽变化。
  • 来自williamlong.info的推介也是没有多少变化。
  • 来自so.com的流量则是降低了很多,其实这个降低,就是把haosou的流量代替了so.com的。应该是360用haosou这个域名替换了so.com。
  • 来自bing.com的搜索流量增加了15%。
  • 还有就是从disqus.com,这个留言平台转介过来的流量增加了146%。

之前我写过文章发布的目标是保4争8冲16,但没有说对于网站流量的目标,现在可以说说了,希望能做到每月增加25%,不要小看这25%的月增长,这就是大约15倍的年增长。

算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吧。

2014年12月的是1200 sessions。这样意味着2015年12月要达到18,000。

就这样,奔跑吧!少年。

昨天做的优化工作是这样的:

在baidu,haosou以及神马搜索和bing搜索的站长平台都提交认证了网站,并且把它们所提示的需要改善的地方做了修改。

这是为了让网站从他们的眼光中看来是没有大问题的,接下来就是要做推广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