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六月回顾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飞一般,六月就过去了,2015年进入了下半年。
孩子们都放假了,虽然老大还有暑期的在线课程要完成,但都算是不用去学校了。
接下来,会回国一个月,探亲访友,四处走走,在我个人看来,是一次祭奠青春的旅程,因为会参加毕业20周年的聚会。

回顾一下六月的情况。
一共发布了6篇文章,时间上太紧了,草稿和标题起了不少,不过一直没有时间来完成。

根据AwStats的统计,六月的UV数量同五月相比,增加了20%。这还是比较值得高兴的。

用户操作系统的统计:
Windows XP的用户还有3.9%。他们是怎么想的,怎么会还在用XP呢?

搜索引擎过来的蜘蛛是这样的,百度来的最勤快,Bing也来的比较多,Google的更少一点。

我的估计,七月的更新会更少一点,看时间的安排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