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流量比较 2010 vs 2009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每一年,都会做一下小小的比较,看看过去一年,Blog的流量变化。

统计数据由Google Analytics提供。
2010年,2009年,全年的数据 ,2008年的数据
132,003 Visits 100,629 Visits 151,071
239,062 Pageviewss 178,636 Pageviews 264,459

2010年同2009年相比,流量上升了30%多。当然同2008年相比,还是低了。

总体而言,在关键词排名部分,还比较稳定,没有出现大的起伏。
不过有几个关键词所带来的流量还是有较大的变化。
比如:网站优化, 同2009年相比,就有990.82%的增长。SEO,有1,215.02%的增长。

这同SEO 网站优化及网站推广Blog的文章内容的变化,重点的转移而相关联。内容为王的主旨,还是第一位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