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十步提高你的网站排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过去几个星期,我都在介绍如何让网站提速,让页面能更快的载入,用户也就会有更好的体验。这随之带来的就是搜索排名的提高。因为页面的载入速度是排名因素之一。

那么其它的提高网站排名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就来告诉你如何只用十步就能提高你的网站排名。

1) 选择你的关键词
选择适当的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可以说是决定方向的一步,如果这里选错了,那么后面的九步做的再好,也只能是南辕北辙,错的更远而已。

2)关键词排序
选择好关键词之后,需要按照每个关键词的流行度来排序,要知道那些关键词搜索量的多少。这就是潜在的用户群。

3)细分关键词
关键词要细分,并再次排序,舍弃关联度不大的词。

4)用最重要的两三个关键词来组织标题
页面标题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排名因素之一,关键词一定要放在里面,千万不要浪费这宝贵的位置。

5)写好描述性的Meta标签

6)写好关键词Meta表情

上面两点有时候看似不是那么重要,但我相信还是有用的。

7)在H1,H2的地方,要用搜索引擎友好的段落,或者部分的标题

8)在适当的地方放关键词
比如第一个段落,链接,等等。

9)内容为王的宗旨没有变
还是要在页面的主要内容中,关键词要适当,多个关键词指向同一个目标,综合来运用。

10)建立外部链接
同前面九步来说,这可能是最难的部分,最不容易控制的部分了,要耐心去做。

这十步是提高网站排名的非常重要的步骤,如果你从未考虑过,想到过这十步,而且感觉网站排名不好,那么试着做做看,我看一定会有效果的。

上面这十个步骤,DavidYin会在以后一个个详细的解释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