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三不做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我曾经解释过我是否做SEO的工作
其实在北美,我还是做相关的工作,当然是比较挑剔的,上海话叫做”疙瘩”,就是说不但用户在挑我,我也同样在挑用户。
因为我是一个人,人力有限,精力也有限,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做有限的工作。那么当然在粥多僧少的情况下,只能量力而为了。我有下面这样的三个不做,有这样的三个不做可以过滤掉很多不合适的工作,而且我总是建议用户能够多看看,多比较,找到合适自己的网站优化服务提供者。

今天说一下接活三不做。

第一、不能接受我的理念的不做;
第二、价格太低不能做;
第三、一上来就要保证关键词排名的不做。

其实价格也不是没有商量的,而且如果是公益网站,甚至是可以只收成本。

在这里再次强调一下,在提出优化详细目标和计划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整站的体检(Body Check),没有这个基础,任何的保证,任何的承诺都是不可信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