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进一步优化,提高YSlow性能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次用的是YUIcompressor,这是Yahoo出品的JS文件压缩器。通过压缩可以获得非常小的JS文件。
以MovableType系统的mt.js文件为例。
原始大小为20.2k,因为已经使用了Gzip压缩,用YSlow的Componet查看,可以看到Gzip压缩后为5.9k。

使用YUIcompressor来压缩,处理之后的mt.js文件为11.6k,再经过Gzip压缩,就只有3.9k了。
这个压缩率是非常高的,按未经Gzip的文件来比较是压缩率57%。用Gzip之后的文件来比较是66%。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个压缩器。
这种压缩正确的说法是使文件最小化,就是通过去除文件中不必要的字符来缩小文本文件。
这些不必要的字符包括:空白字符,就是空格、换行、以及tab符号;注释。
这种压缩对于网站的好处就是减小了文件的大小,缩短了文件载入的时间。

做这项工作的有两种工具,其中之一就是Yahoo出品的YUI Compressor
它可以用来缩小JS文件,还可以缩小CSS文件。

使用的方法是,首先下载软件包,并解压缩。取得jar文件。

然后把yuicompressor-2.3.5.jar(当前版本)和你准备压缩的js文件放到同一个目录之下。

进入Dos窗口,到该目录下。

输入如下的命令。
java -jar yuicompressor-2.3.5.jar mt.js -o mt-min.js

稍等一会儿,mt-min.js就做好了。

现在DavidYin看到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YSlow性能分为60。比最初有了极大的进步,同样我也看到有朋友反馈网站的loading速度有了很大的改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