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什么是Alexa排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Alexa是Amazon公司的一个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Internet Archive的一个分支。

Alexa通过Alexa工具条,来收集用户的资料,以便统计网站流量和排名。
据wiki百科的说明:
Alexa网站排名的计算,是以网站的每天平均使用人数、 人均访问页面数(与人数和人均页数之乘积成正比)为基础, 以这二者的几何平均数来排名。而正式名次,基于最近三个月之内资料的平均值。 除全世界网站排名之外,Alexa网站亦提供各种语言、地区、主题的分类排名。排名预设基于只能用于InternetExplorer的AlexaToolbar得来,并非所有用户都用它,因此使用它的人数是否能代表一般网路用户具有争议。

很多站长会比较重视这个值,因为在没有一个更好的排名方法之前,Alexa排名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特别是在同客户谈论网站流量,还有地区排名,作推广的时候,特别有用。

这个排名,以及流量的估计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欢迎,还因为这个数据是公开的,每个互联网用户都可以自由取得,容易比较。

比如,通过下面的数据,你就可以看到当前本站的世界排名是220,451。

当然我也已经把这个统计数据放在了本站的右侧栏,您随时都可以看到。

如果要方便的看到其他的网站的排名以及查看其流量和网站信息的话,可以安装这个Alexa工具条

这个工具条的具体用法,迟些再介绍,希望下次看如何使用工具条的时候,您已经安装好这个工具条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