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lexa排名不断攀升的秘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本站的Alexa排名继续向上攀升,从六月12日的171,171上升到今天的,152,520,升幅达到10.90%,前一个星期的升幅是23%。当然幅度不会象一开始的时候那么大,可是仍然是令人满意的。排名不断攀升有什么秘密吗?让我慢慢道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是会慢慢减缓这个升幅,最后会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Alexa排名值。
请大家预测一下,到七月一日,这个Alexa排名会是多少。

对于Alexa排名这样东西,有太多的人说这个非常简单,只要刷刷排名就可以了。那么我们看看刷出来的是怎样的:
alexa-cheating-rank.gif
看见中间那条尖峰了吗?就是在那一两天刷出来的,这样需要不断的作才会保持你数据的稳定,也就是说就像吸毒一般,如果断了就马上打回原形。这样的刷流量就需要不断的投入,不断的请人来作弊才可以做到。

而下面的一张图是本站的情况:
alexa-natural-ranking.gif
显示的是最近三个月的情况,可以看出来流量稳定,趋势乐观。

从最近的几个星期的情况来看,DavidYin的提高Alexa排名的九个办法是成功的,不是小小的成功,是相当的有效。

要知道这个Alexa排名不断攀升的秘密,那就看看上面的链接,去看看这九个办法,记着要坚持,方法正确的话,那么只要加上时间因素,就一定会成功。

今天接着多讲一个办法,算是补偿,因为上次我只说了八个办法,还有一个要大家想,估计大家都没有什么想法,那么我就再说一个吧。

多去那些Alexa排名高的网站看看,如果有有意思的文章,那么就留言,或者在自己的blog写一些相关的文章,并且引用(trackback)原文。因为高Alexa排名的网站其用户安装Alexa工具条的比例较高,从那里吸引过来的访客,会较多机会增加你的Alexa排名。当然留言的时候记得采用Alexa重定向功能,具体做法参见九大方法的方法五。

还是那样,如果您还有好的办法,不妨留言在下面,让大家都可以获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