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改善网站性能以增加流量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过去的几周内,DavidYin对SEO网站优化Blog,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主要的目的是改善网站性能,提高用户体验,节省网站的带宽,提高页面返回的速度。
比如通过阻止spam的访问,来过滤掉不必要的网站开销。
用YSlow来优化网站性能,从页面级别来减少http请求,压缩文件,增加缓存等方法来优化,让用户能够直接的感受到网站速度的提高。
再应用htaccess给网站加上防盗链机制,让查看被盗用的内容的那部分用户能回到本站,以获取更为准确的内容。

那让我们来看看最近几周同之前的流量的变化。
本次优化的最早开始于十月三日,那我们就以这天为界,比较十月三日到十月十九日的区间同九月十六日到十月二日的区间。
Visits增加31%,PV增加36.19%,Page/Visit增加3.96%。

从搜索来的流量增加了5.36%,而从Referring Sites来的流量增加了7.51%。

以上的数据来自于Google Analytics,由此可见,优化网站的以提高性能,的确可以增加流量,而且还给用户一个更好的体验。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