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闲扯微软新式反盗版行动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几天微软针对盗版的黑屏措施引起很多纷扰,我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1)面对的是盗版用户,本身就没有软件使用的合约存在,就是所谓的as is,使用盗版,生死由命。

2)如果是正版用户,因为微软的误操作或者软件失误造成损失,可以大张旗鼓的来求偿索赔。而盗版的用户就算因为盗版的原因而出现系统崩溃,他们也从来是不敢走到阳光下的,最多是去网上再download一个版本,或者去街上小店里再买一张光盘而已。

3)人说盗亦有道,可你盗版的用户和盗版商都没有捐出一文钱给开源社区,给所谓垄断软件市场的微软的竞争者,那么也就没有什么道义可言了。你在这次微软的措施出来后,可有听到任何微软竞争对手的叫板?他们也都是支持的。

4)再说了,盗版的东西,你用了就用了,还大声的出来说你反盗版影响了盗版用户的权利,就太无耻了。盗版者没有权利。

5)看到一则新闻,说是律师告微软,我看是太扯淡了,他竟然以为你买了软件就是买了软件的所有权,这个律师有点儿无知,正版用户购买的知识一个license,通常只是具有在一台电脑上安装使用的权利,连安装在第二台电脑上的权利都没有,何谈所有权。

6)回到现实来看,这样的措施一定会减少xp盗版的使用者,而也一定会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躲过wga的检测,而若因关闭wga检测而出现系统漏洞,这都是可能发生的事情。
而总的影响对于个人用户并不会那么严重。或许那些公司用户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7)支持正版,支持开源。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