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博客搜索上线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Google的中文博客搜索上线了,很高兴的去看,因为我昨天的一篇文章有一段时间出现在第一页,带来不少的看客。

看上去Google设置了一些主题,当符合该主题的Blog文章发布后,并且被Google抓取后,会进入这个博客搜索的页面。排名并不完全按照时间,还有该Blog的权重,因为看到有些才发布几个小时的文章排在了发布一天以上的文章之后。

通过这个搜索,我还找到一个用翻译器翻译我的文章的家伙,很有意思,我看到的一篇是"CC协议中禁止演绎的具体解释",他给译成了Prohibit in CC agreement deductive is specific explanation,一开始我也看了好久也看不明白他写的是什么。可是转载的这篇,居然是解说禁止演绎的,很讽刺,因为禁止演绎包括了禁止翻译,他这么做显然就是违反了我的版权规定。
这个叫Lees的应该会看到这篇文章,因为他昨天又机器翻译了一篇。

回过头来说博客搜索,这又是Google为了符合中国政府的政策做的一次妥协,因为这也是一个过滤版本,当用某些敏感词汇来搜索的时候,会出现下面的提示:
搜索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无法显示。

中国政府的这种政策堪比最强大的非关税壁垒。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