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lexa排名变化,一个星期排名增长23%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五月二十九日写了什么是Alexa排名的一个星期之后,DavidYin又写了,如何提高Alexa排名的九个方法,其实只有八个办法,还有一个要您自己来想。到今天,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让我们来看看本站的Alexa排名有何变化。

在五月二十九日的时候,本站的世界排名是220,451。
一个星期后才开始采用了一点点措施,再经过一个星期的时间,今天的Alexa排名是171,171。同两个星期前的排名相比,增长了23%。效果也太显著了。因为用的全是合法的方法,合理的方法。
所以这样的排名我们很心安理得,也很放心。

因为不是靠刷排名刷出来的,所以就不会存在,一旦停止刷排名,排名就往下掉的危险。

我想这个排名还会继续上升的,那么我们就继续观察,看看,这个合理的位置将会在哪里,在哪个排名位置就会停止不变了。

其实我曾经介绍的那些方法,都是为了把那些现有的用户,现有的访客,让他们的访问能够被Alexa统计到,因为Alexa只有在一定的条件下才会统计得到访问你的网站的用户数字。当你的用户不满足这些条件时,他们的访问并没有被统计在内,那样的话,这个就对排名不利了。

所谓的Alexa优化,就是把实际的流量转化为你的Alexa排名,而不要浪费它们。


好的,真实的Alexa排名统计数据,应该可以合理反映一个网站的访客情况。
比如本Blog的主要访客来自于中国大陆,这就比较合理,如果我找人刷排名,造成一个访客主要来自于印度,或者土耳其的话,那就比较怪异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然的东西,也喜欢走不愠不火的中间道路。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