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保证排名的优化措施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有时你可能会看到一些SEOer的广告,说可以保证排名,保证排在第一,或者第二。我可以悄悄的告诉你,这都是不可能的。

一个有经验,有信誉,有足够专业知识的SEOer,可以根据以往的成功经验,展望优化后可能的结果,却永远无法保证未来的排名。为什么呢?很明显,自然搜索的排名是控制在第三方的手中,而不是SEOer的手中。

主流搜索引擎,如百度Google,都会在某种程度上声明,他们以自己的角度来决定网站的排名。

网站推广者可以保证的是以搜索引擎能够接受的程度来对网站进行优化,进行推广,比如关键词研究,目录的分析,HTML代码的优化,提交网站等等,却不能保证所有的努力会得到排名第一的效果。

有些SEOer喜欢对客人说网站优化保证排名,这可能是用户最喜欢听的保证了,但是结果总是令人不是那么喜欢的。

搜索引擎用来决定排名的因素很多,这些因素还时常会有所增减,而且每个因素的权重也是时常变化,每周都调整几次。所以排名也一直在变化之中。
况且在互联网全球化的时代,搜索引擎也从不同的地区不同的语种来给出不同的排名。保证排名的优化措施只能是一句梦话。

能保证的排名,或许只有竞价排名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