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评估SEO工作是否有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sunning在到哪里去找链接呢文章之后的留言,想简单的回覆如下。
近来我们根据网上介绍的推广方式与我们自身的理解,主要工夫花在寻求高质量连接和坚持每隔几天增加尽可能原创的内容页面.
目前我们观察下来,似乎有点效果,关键字排名有点变化,比如有一个关键字本是第3页或第4页,现在在第2页或第3页,还有一个关键字是32页,近来在27或28页. 虽然排名靠前还比较慢,但也很高兴.
不过我们又细想想,这是因为我们做的工作的成效吗?请问如何判断这种排名变化与我们工作是相关的.
(上述排名结果经历了1个月不到)

这个疑问提得有理,在排名变化中,有多个因素会影响到这个排名,有些是我们可控的,有些则是不可控的,至于在某一次排名变化中起作用的是哪些因素,要做更多的分析。

比如在建立的一些高质量外链前后,用反向链接检查工具来查看,针对某个搜索引擎的反向链接是否有增加。如果的确是的话,就证明一点,你的工作没有白费,搜索引擎已经感受到你的外部链接的增加。要知道绝大部分搜索引擎都把外部链接的质量高低,数量多少作为一个重要的排名因素,而Google尤其是这样。


sunning还提到了这个问题:
再请教,作优化工作中,排名靠前的速度多少为正常的?比如每天或每个月靠前多少名为正常?

这个问题有意思,排名靠前的速度没有一个标准,因为影响因素太多,很多因素是无法预测的,比如你的竞争对手在你做SEO工作的同时,也在同时做网站优化推广,那么就像两个人在赛跑,对于对手的能力和财力,你都不知道的话,就无法预测成效。
要个案分析才有可能来说你是否做的到位,是否在可能的情况下,做到了最好。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