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到哪里去找链接呢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我们继续昨天的话题,增加链接,要高质量的,那么首先要有潜在的链接。

这里DavidYin给出一些可能的地方,你可以找到合适的网站,来发出交换链接的请求。

1)你有一个站,一定有很多竞争者,那么找到那些链接到你的竞争者的网站。

2)用你的关键词搜索,那些排名在你之前的网站。

3)你的客户,用户。

4)你的供货商。

5)你的伙伴公司。

6)那些已经包含你的公司名字的网站。

7)本地的黄页,网页目录。

8)那些同您的网站相关的网站。

9)商业组织以及商会。

10)你的朋友的网站。

上边只是可能的方向,要找到合适的链接对象还是要按照高质量的链接的选择方法来做筛选。
在找到那些适合的网站之后,就是要写Email给对方,在写Email之前,还有一件事,就是要事先在自己的网站上,把对方的链接建好。

建好之后,用谦和有礼的语气写一个要求交换链接的Email给对方的站长,对方未必会一时答应,或者对方需要多些时间了解你的网站,才会添加你的链接。多些耐心,做一个表格,列上你发出Email的时间,以及对方反馈如何,以及何时再同对方联系等等。

切记不要操之过急,手工建立链接的确是最为花时间的,也最为考验一个站长耐心和功力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