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什么是高质量的链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前段日子,我提到了很多次链接,也呼吁大家要增加高质量的链接,而不是垃圾链接,以及要注意第三方链接的影响

很多人奇怪的是链接还有质量高低之分,那么如何找到高质量的链接呢?

高质量的链接的确存在,而链接的质量高低,却是很难衡量的。不过我们可以来描述一下,有下面这些症状的就属于高质量。

+ 网页或者网站被那些资源类网站所引用描述,比如被教育机构(如大学)或者那些主要的大公司,(如Microsoft,IBM)。

+ 网页链接到那些资源类网站(如开源社区)。

+ 在搜索引擎上排名好的网站。

同时我们也列出一些反面例子:
— 销售链接,而且那些链接是连到同网页主题不相关的地方。
— 链接的价格十分的便宜,到了一个低于市场行情的地步。
— 网页在搜索引擎内,完全找不到。
— 那个网站内容是低质量的,作为一个用户,你都不会去看的,也不会推荐朋友去。也就是我常说的垃圾站。

这里还是介绍一下PageRank,这是Google的专利排名数字,从一到十,数字越大越表示那个网页质量高。在寻找高质量的链接的时候可以参考这个数据。你可以安装一个Google工具条,或者用本站的工具Google PageRank Checker来查看。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