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页标题的写法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网页标题是五大要素的第一个,今天我们来谈谈在优化网页标题时要做的,以及要避免不要做的的。

网页标题就是title标签内的内容。

首先,网页的标题要简短,不宜超过60个字符。超过的部分会被搜索引擎忽略掉。

在标题内要包含该页的关键词,因为标题在排名算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所以记得一定要把关键词放在里面,因为这部分的长度有限制,所以只包含两三个关键词就足够了。

注意,千万不要放太多的关键词在网页标题内,这样只会有反面的作用,就像古人所说过犹不及。

在网页标题内还要包含你的公司或者网站的名字,这个也不错。在搜索结果中,让你的网页在众多的竞争者中凸显出来。

你的网站有许多的网页,可能上百,上千,或者是几十万,确保每个页面的标题都是独一无二的。

至此,网页标题的优化,基本上完成,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做SEO优化,那么就按照DavidYin现在的课程,开始做优化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